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时间:2024-04-07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221

      雨色淅沥,滋润万物;春色堪染,时光荏苒。42日下午,我院2024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于学校毕业典礼分会场有序进行,学院领导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拨穗并合影留念。



      为庆祝同学们顺利毕业、离校启航,学院组织召开2024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何畏院长王智,院党委副书记阙愚副院长陈红桂,院党委委员、研究生导师代表徐军,教务员胡未婷,辅导员王佳,以及2024届硕士毕业生参加活动。活动由阙愚主持。



      座谈会上,徐军向各位毕业生表示祝贺,同时结合自身从军和求学经历与各位毕业共勉,期望同学始终保持一颗正直坦荡的心,在自身岗位上恪尽职守。他恳切叮嘱同学们牢记“马院学子”身份,坚守理想,以德为先,实干为要,踏实做事,展现担当。

毕业生代表丁雪同学就“南”“航”“马”“院(愿)”四个主题饱含深情地分享在校期间的成长收获,由衷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与帮助,祝愿母校母院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在自由交流环节,各位毕业生对学校和学院老师们的辛勤培养表达了感谢,并结合自身学习、科研、求职经历,畅谈研途中的感悟及收获,为学院发展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建言献策。



王智用“值得”“传承”“祝福”三个关键词寄语毕业生,勉励同学们展现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树立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同时他也提醒同学们重视未来规划,针对当前就业形势与自身就业需求抓好就业“黄金机遇期”,用无悔的青春和不懈的奋斗书写马院学子的精彩华章。 

何畏指出,南航将一颗兼具“红色基因”与“蓝色梦想”的种子种在各位同学心间,这颗种子在未来必将生根发芽,向阳而生。她强调,同学们应谨记南航马院校友身份,不断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立足岗位,在新征程中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做善成,自觉成长为信仰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院领导代表学院向各位毕业生赠送红色耕读本三件套,希望大家能够勤耕不辍,终身学习。



 ( 文字:乔宇玮 图片:凡晟、郭晓慧  编辑:俞静蕾   审核:阙愚)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