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4-04-03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342

为及时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干部教师大会、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41日,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院楼112报告厅召开。院党委书记何畏、院长王智、院党委副书记阙愚、副院长陈红桂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在总结前一段工作的基础上,对2024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阙愚从学风建设、和谐导学关系与心理健康教育、毕业生文明离校等方面对近期学生工作要点进行解读。她指出,和谐的导学关系是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促进研究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保证,学院将强化导学团队的思政教育职能,打造“学术研究+日常管理+思政教育”三位一体的导学育人模式。


陈红桂针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他希望全体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持续规范做好课程备课、课程教学、教学档案归档等本科教学运行中的每一个环节,并给予教学工作更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推进思政课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面对即将到来的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王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守牢教育教学工作的底线,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审核评估的每一个关键环节,抓好课堂教学主阵地,落实好教育教学规范;二是要准确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新要求、新内涵,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审核评估工作,充分参与到审核评估工作中来;三是积极推动质量意识入脑入心,坚守“高质量成就每一个学生”的质保理念,营造“红色基因、蓝色梦想、唯实创新、追求卓越”的教育教学质量文化,促进学院质量保障体系建设,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工作。


何畏围绕党建、科研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全面梳理了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她表示,全院师生要贯彻落实好学校干部教师大会等重要会议精神,锚定好学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动员全体教职工要紧密围绕学校和学院未来建设发展目标,立足自身岗位,不忘初心、积极进取。


未来,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好学校相关方针政策及工作部署,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谱写立德树人新篇章。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