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4-02-27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228

      为切实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225日,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红桂主持,我院教学督导、教研部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陈红桂就我院上学期教学工作基本情况和新学期教学工作重点内容作报告。他强调新学期我院将继续深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思政课程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大思政课”实践基地建设、教学竞赛与能力提升等工作,并逐一作出统筹安排与详细部署。同时,陈红桂鼓励各教研部继续群策群力,在开学初做好教学档案归档、教学规范检查、新教师试讲等工作。


      我院教学督导、教研部主任、副主任也分别结合各上学期教学工作具体情况就新学期教学工作重点内容开展探讨交流。


      抓关键、提质量、强特色。我院始终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新学期也将进一步挖掘思政课改革创新的深层力量,确保教学工作规范、有序、高质量的开展。

 

(图文:穆韵至 编辑:俞静蕾)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