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我院党委赴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洁教育

时间:2023-12-13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2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廉洁教育,警示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政治清醒,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2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赴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组织开展廉洁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阙愚、院纪检委员、副院长陈红桂、各师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其他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展陈区域由序厅、第一展厅、第二展厅和临展区组成。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序厅,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的有关指示要求,并观看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主题视频。



 第一展厅为案例展示区,大家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坚决铲除政治生态“污染源”、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关键少数”、坚决斩断侵害群众利益“黑手”、严惩损害国有企业“蛀虫”、深挖重点行业领域“烂树”、惩治腐败不留“盲区”等主题展区。展区运用图片、文字、影像、实物等形式,展示多个鲜活案例,为在场的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一场生动的警示教育。第二展厅为综合展示区,全体成员继续跟随讲解员进行参观,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省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决策部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创新实践。最后,在临展区,大家学习了周恩来、赵亚夫、王继才等同志的先进事迹,感悟“见贤思齐守初心,牢记使命强担当”的展览主题。



经过此次廉洁教育活动,各位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防腐拒变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我院将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全体党员始终保持高度警醒,切实做到廉洁自律,坚守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营造风清气正、反腐倡廉的良好氛围。


                                                                                           (图片:丁萱   文字:石雯轩)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