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我院召开2024届硕士毕业生就业推进座谈会

时间:2023-10-20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213

 10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届硕士毕业生就业推进座谈会于学院502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徐川、院党委副书记阙愚、毕业班辅导员王佳及2024届硕士毕业生代表参与本次座谈会。



   会上,毕业生代表依次介绍个人就业推进情况及面临的就业痛难点,徐川仔细听取同学们的就业现状与疑问并总结指出:一是要与导师及时沟通就业情况,交流就业想法,鼓励同学之间相互分享交流以打破信息壁垒,实现资源共享。二是明确就业意向,充分掌握就业信息,了解岗位需求,细化就业目标范围,有效筛选信息,找准努力的方向。三是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提高就业积极性,加大投简历的力度,通过多种途径创造就业的可能性,引导同学们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和择业心态。



针对毕业生就业情况,阙愚强调,一方面,同学们要加强与导师的联系,主动沟通,同时克服焦虑情绪,调整好心态;另一方面多渠道、全方位关注就业信息,挖掘自身优势,积极把握机遇、迎接挑战。


本次就业推进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帮助同学们缓解就业压力、走出就业误区、做好就业规划。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针对性开展辅导员、公务员考试等岗位的专项培训,有效提升毕业生综合素养和就业竞争力,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充分就业。

 

(文字:程卓雅、图片:程玉琼、编辑:王慧颖)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