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党的创新理论讲习团”受聘仪式

时间:2023-05-26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232

       为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传递党的声音,讲好党的故事,524日上午,“党的创新理论讲习团”受聘仪式于学院11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王晖出席活动并为讲习团成员颁发聘书。




      “党的创新理论讲习团”是校党委持续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讲习团将深入我校机关和各学院、校外企事业单位、中小学、社区等开展理论巡讲,引领带动广大干部群众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为奋力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南航篇章添砖加瓦!


(图文:王晶晶   编辑:俞静蕾)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