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中央编译出版社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3-05-07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213

55日上午,中央编译出版社社长、总编辑郗卫东,对外传播中心负责人闫晓东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院长王智、院党委副书记阙愚、副院长陈红桂等参加座谈。



王智对郗卫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当前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阙愚和陈红桂分别介绍学院党务党建、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和思政课程建设等工作。



郗卫东介绍了中央编译出版社的机构设置与业务范围。他表示,南航马院在学科建设、学术科研和师资建设等方面都取得显著成效,与中央编译出版社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可进一步整合资源,拓展渠道。



双方表示今后将在平台共建、成果出版、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