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与溧阳电信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2-07-28来源:曹运星点击:214

    7月27日,我院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溧阳分公司在明故宫校区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溧阳电信总经理潘文波、副总经理刘军军、政企部主任吴旭峰等,学校信息化处处长张焱、副处长王兴虎等,我院党委书记徐川、院长王智、副院长何畏、陈红桂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为此项合作牵线搭桥的校信息化处处长张焱表示,溧阳电信在我校天目湖校区信息化建设中提供了专业的服务和热情的支持,我校马院拥有强大的教学科研实力和优质的学科平台,双方同为工信部部属单位,可以利用政策、人才、资源等方面的协作优势,结合5G+在智慧思政、智慧教育、政策研究等领域开展党建合作、政策研究和学术支持。



    潘文波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表示溧阳电信向来重视党建和思政工作,希望借合作契机与南航马院建立联学联动机制,邀请专家学者进行专题党课、企业文化、企业管理能力提升等方面的系统性培训,协助指导申报国家级、省级课题,并依托南航马院各类学科平台,对未来5-10年国家、地方电信类产业发展政策、校园网络公共安全、高校智慧教育等方面进行研究、分析、解读。



    王智院长发言表示,学院近年来发展势头喜人,连续获评省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资力量日益雄厚,高水平成果不断涌现,荣誉奖励丰硕,拥有较大的社会影响力。学院广大教师和研究生具备丰富的理论宣讲经验,多人入选省、市各类宣讲团,将为溧阳电信的党建和思政工作开展提供有力支持。



    徐川书记指出,未来将结合学院办学实际以及溧阳电信的建设发展需求开展合作,整合双方资源,定期互通信息,落实合作计划,协调解决问题。学院以专业知识和专家团队来支持溧阳电信的党建发展、思政教育和理论研究,并在研究生培养、实践研修、社会服务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携手向未来。



    潘文波和王智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随后,与会人员就电信行业发展、思政教育水平提升以及未来合作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