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研究生代表座谈会暨就业推进会

时间:2022-06-27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213

6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毕业研究生代表座谈会暨就业推进会于学院502会议室召开。院长王智,副院长何畏、陈红桂,院党委副书记阙愚,博士生导师邓伯军,青年教师惠成刚、黄璐、韩军垚,2019级硕士毕业生及2020级硕士研究生线上线下参与本次座谈会。



首先,骆永佳、王梦迪、张雯昕三位同学作为毕业研究生代表进行了积极发言与交流,未到现场的毕业生也在线上一一发言。他们由衷地感谢学院领导、老师所给予的帮助与支持,同时还主动分享了自身的求职经历,建议学弟学妹们及早确立职业目标、做好职业规划、培养职业素养。



其次,邓伯军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向毕业研究生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同时从研究自然、研究社会、研究身体、研究人性四个方面强调同学们要时刻谨记“研究”二字。韩军垚老师也以自身为例,强调科研学习与身心健康同步发展的重要性。



接着,院党委副书记阙愚作就业推进动员,就当前就业大环境分析了我院毕业生面临的就业挑战,并对1920级同学的就业和职业规划等方面做出针对性建议,以校友、院友投身国防、投身西部的事迹为例,鼓励同学们长远规划、投身基层、厚积薄发。



最后,院长王智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19级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欣慰,对各位老师在研究生培养中付出的心血表示感谢;其次,他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自己求职奋斗的过程,也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走好踏入社会的第一步;最后,他衷心祝福同学们身心健康、就业顺利、前程似锦,南航马院永远是同学们的终身背景和精神家园,随时欢迎同学们回学院看看。



      会议结束,院领导向毕业生赠送毕业礼物并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