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课教学

我院教师在学校首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2-06-20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218

近日,我校首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公布。经学院推荐、校级初赛、校级决赛和省赛名额角逐赛,我院教师陈子烨荣获一等奖,惠成刚荣获二等奖,刘亮、徐坤、黄璐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我院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真心爱才、悉心育才、精心用才”,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我院在遵循教师成长规律的基础上,强化教育教学管理,建立有针对性的、科学的培养方案,着重培育弘扬高尚师德,弘扬立德树人的职业追求,激励青年教师立足教学一线,创新课堂教学方法、改进教学方式,不断提升立德树人的质量和水平,构建了有助于青年教师成长和发展的平台,培养、造就了一支优秀的青年教师队伍。


 教师队伍建设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今后我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长远谋划、科学布局、稳步推进,重视青年人才培养,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继续为青年教师成才铺路搭桥,并针对不同专业背景的青年教师职业发展需求,搭建发展平台、夯实发展基础,打通青年教师成长通道。我院将始终从根本上坚持党管人才,强化政治引领,不断提升青年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素养,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青年教师的自觉追求,努力打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队伍。


(图文:韩军垚  审核:陈红桂)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