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党的建设 (按姓氏笔画排列)

徐坤

时间:2022-03-29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581

一、基本信息

姓名:徐坤

籍贯:河北承德

学历:法学博士

职称:讲师/硕导

电邮:xukun0825@126.com

 

二、简介

徐坤,女,河北承德人,法学博士,现任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硕士生导师,在《现代哲学》《求索》等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

 

三、研究领域与方向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中共党史党建研究;

 

四、工作、教育培训与访学经历

2021.07 至今  任职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五、近年来主要科研成果

1.《充分发挥群团组织在大统战工作格局中的作用研究》,《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学报》,2023年第1期,第一作者。

2.《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科学内涵、基本特征与时代价值》,《求索》2022年第1期,CSSCI,独立作者。

3.《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哲学意蕴》,《人文杂志》2022年第3期,CSSCI,独立作者。

4.《毛泽东工业化思想的历史逻辑与范式转化》,《现代哲学》2022年第5期,CSSCI,独立作者。

5.《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三重叙事逻辑》,《江苏行政学院学报》2022年第6期,CSSCI,独立作者。

6.《论毛泽东工业化思想的历史生成》,《湖南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22年第6期,CSSCI,独立作者。

7.《中国共产党推动中国工业化百年实践的基本经验》,《广西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21年第4期,CSSCI,第一作者。

8.《毛泽东工业化思想的研究进展及其学术反思》,《毛泽东研究》,2021年第4期,北大核心,独立作者。

 

六、主持在研项目

主持江苏省社科基金暨省统战工作研究2022年专项“充分发挥群团组织在大统战工作格局中的作用研究”,已结项。

主持2022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中国共产党工业化探索的历史进程与基本经验研究(项目编号:ND2022015),在研。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