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 “七一”重要讲话

时间:2021-07-10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424

   


    79日,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学院党委书记徐川为全院教职工讲授专题党课,会议由院长王智主持。



徐川以“同上一堂课,启航新征程”为题讲述了参加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等的经历和感受,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所思所想。



全院教职工一致表示,要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奋力走好新征程,争取更大光荣。




     

    学院负责同志分别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研究生培养、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进行了年中总结和下一阶段部署,全体教职工投票通过了《学院绩效考核与分配方案(2021修订版)》。




  会上,学院党委还向学院首届“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