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动态

“领航学堂”第31期:社会科学研究者关注的两个问题:课题申报和论文发表

时间:2021-06-17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427


主讲人:齐卫平

华东师范大学“终身教授”


       齐卫平,男,1953年出生,华东师范大学终身教授,政治学系博士生导师,上海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长期从事中共党史党建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国近现代政治制度和政治思潮变迁、共产党执政理论与实践、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理论与实践等。主编、合著有《毛泽东思想概论》、《抗战时期的上海文化》、《中国共产党与文化现代化》等著作十余部。在《求是》、《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红旗文稿》、《解放日报》、《中共党史研究》、《党的文献》等报刊、杂志上发表文章四百余篇。

       近年来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等近十项。曾获得宝钢优秀教师奖、“上海育才奖”、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上海市“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等。


 

时间:2021619日(星期六)下午14:00

地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502会议室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