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玄武区委组织部来我院研讨共建“红领学院”

时间:2021-06-05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569

63日,玄武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颖川一行来我院研讨共建“红领学院”工作,院长王智、副院长陈红桂、组织员万千参加交流。



王颖川就玄武区“红领学院”的运作体系、建设目标进行了介绍。根据新形势下“两新”党建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为巩固拓展“两个覆盖”成果,加强党务工作者专业化建设,进一步健全“两新”组织工作体系,不断推动“两新”党建整体提质增效,玄武区拟打造全省首家、专门面向“两新”组织及广大白领,以开展红色教育为主题的新街口商圈“红领学院”,为推动“两新”党建工作蓬勃发展添动力增活力,为助力“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王智首先感谢玄武区委对学院的信任和认可,他介绍了我院整体发展概况及近年来学院与地方合作成果,指出“两新”党建工作是党中央近年来高度关注的工作方面,也是高校马院研究的重要领域,理论研究需要与实践结合才能发挥其最大作用,学院与玄武区委合作共建“红领学院”是一次有益探索,努力形成校地组织联建、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经过研讨,玄武区委组织部将与我院在“红领学院”课程体系建设、优质师资支持、企业党建指导、实践基地建设、党建课题研究、研究生培养等多个方面开展合作,争取联建共赢的丰硕成果。

据悉,“红领学院”立足“两新”组织高度集聚的新街口CBD核心商圈、覆盖辐射全区,精准聚焦两新组织负责人、两新党组织书记、专职党务工作者、白领党员四大类群体开展教育培训,切实增强培训的感染力、穿透力和实效性,全面促进“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专业化建设,打造白领党员理想信念的加油站、党务工作者素养能力的补给点、“两新”组织红色基因的孵化器。


(作者:万千 审核:王智)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