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获得学校研究生导学运动会“最佳组织奖”

时间:2021-05-26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415

 525日,以“学党史、悟精神、强体魄、促和谐”为目标,“跃动研途·导学同行”南航研究生首届导学运动会于将军路校区西操场举办。我院与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组队,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红桂,青年教师胡媛媛与9名研究生代表学院参加,最终荣获最佳组织奖。



        在初夏的艳阳下,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师生们在运动会开始前就已入场积极进行准备。



        以院旗为指引,马院师生们手中挥舞着国旗,排列整齐,进行方阵展示,充分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风采。



    运动会的第一个项目是师生拔河友谊赛,我院派宋文璇同学为代表加入学生队,与老师队进行紧张而激烈的对抗。



        宋文璇、施张桐同学参加百年党史接力跑项目。



             胡媛媛老师、郝静怡、骆永佳、李知津和杨莎同学一起参加铁人三项赛。



            李知津,贾会娟,郝静怡,骆永佳和姜明敏同学参加“火线救伤员”比赛。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马院取得了“最佳组织奖”的成绩。这次的导学运动会不仅展现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还拉近了老师同学们的距离,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



(图:院研会宣传部  文:关泽田  编辑:李知津  审核:万千)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