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与玄武湖街道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1-05-22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740

       5月21日,我院与玄武湖街道在玄武区退役军人之家举行共建合作签约仪式。玄武区委副书记林武平,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刘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马义兵,玄武湖街道党工委书记费莉莉、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浩,我院党委书记徐川、院长王智、副院长陈红桂参加共建仪式。



       此次共建合作签字仪式是双方优势互补、两相促进的开始,今后学院和玄武湖街道将努力完善双方共建合作的平台和机制,持续提升共建合作的层次和水平,努力实现“党建+”的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新水平。徐川和费莉莉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费莉莉表示,玄武湖街道将与南航马克思主义学院结成党建联盟,共同完成党建中心任务、人才队伍建设、定期交流、彼此补位等互动模式,推动党建、业务工作从以往的垂直、独立、内循环的工作模式,向横向、开放、命运共同体的工作模式转变;将形成多元主体耦合式参与的党建联合体,更大发挥基点作用、更优聚合双方资源、更广延伸服务内容,形成较为和谐的组织间交往生态,实现“党建资源共享、基层组织共建、高质量发展共赢”的目标。



       王智表示,南航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与玄武湖街道达成共建合作后,将用好共建资源,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马院办学的实际需要,不断整合资源,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和思政课教育教学水平;将积极拓展共建内容、组建交流学习团队,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新人;将努力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学术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与玄武湖街道实现共建工作的互惠互利、共建共赢。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举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林武平、刘诚、马一兵、费莉莉、徐川、王智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双方还参观了玄武区退役军人之家。



          院长助理、党政办主任曹运星,学院各党支部负责人一起参加了上述活动。




(编辑:李知津   审核:王智)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