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部党支部与人事处/高级人才办党支部结对共建

时间:2021-05-21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391


5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部党支部与机关党委人事处/高级人才办党支部在明故宫校区综合楼启动结对共建。副校长姜斌以人事处/高级人才办党支部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由人事处/高级人才办党支部副书记肖洪鸣主持。

人事处/高级人才办处长、党支部书记崔海涛介绍了人事处/高级人才办的重点工作和支部建设的特色做法;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部党支部书记张轶瑶介绍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部的党员结构和支部建设的主要情况。随后,双方党支部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书。



        姜斌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这次支部结对的重要意义,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学校思政课教学改革的主阵地,人事处/高级人才办是学校综合改革的突破口,双方要以支部结对共建为契机,要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优势互补,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要持续解放思想、积极开拓创新,共同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要细化方案措施、丰富内容载体,进一步加强结对共建平台与机制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部党支部党员徐川在发言中表示,学院始终坚守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通过支部结对共建,将党建与业务有机结合,不断加强思政课教学改革和教师队伍建设,努力以“有为”促“有位”,以“有位”促“发展”。

       共建仪式结束后,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部党支部教授平旭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新时代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为主题,为大家共上一堂党课。党课从深入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入手,结合大量感人的党史史实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分析了如何把握好党史学习的主题主线主流,号召大家心怀“国之大者”、在砥砺奋进中谱写时代华章。



              最后,双方支部党员进行了合影留念。今后,支部结对共建各项工作将有条不紊的展开。




(作者:吴永祥  编辑:李知津  审核:徐川)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