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马院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马院

江苏卫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学习百年党史 凝聚力量开启新征程 省委宣讲团深入各地各系统开展宣讲

时间:2021-04-10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626


        4月9日,江苏卫视、荔枝网报道江苏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我院王智教授到省民政厅宣讲,现转发如下:


     

      4月9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分赴南通、泰州和盐城等地做专题报告,宣讲团成员还走进省工信、卫生、财政和民政系统,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互动交流。



    4月9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万建清在南通作宣讲报告。报告会后,万建清与南通基层党员干部、青年代表等进行了座谈。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副主任刘德海来到盐城,为广大干群作党史专题宣讲。宣讲结束后,刘德海与盐城市干群、学生代表互动交流。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张加华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进行宣讲。报告会后,张加华与与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



      省委宣讲团成员、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岑红在省卫生健康委开展宣讲。报告会后,岑红与现场青年党员代表展开互动交流。



      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赵胜忠说:“今天专题的宣讲报告会深入浅出,听了之后很受启发,感觉到学党史真的不光是加油站,还是动力源,也是推进自我革命的一个正衣镜,每一个党员都应该把它作为终身修养的一个必修课。”



      在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财政系统专场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池忠军为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



      省委宣讲团成员、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智来到省民政厅,向全省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进行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党史、悟思想的落脚点和发力点放在办实事上,以实干的状态,确保江苏“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省民政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方立明说:“民政部门联系群众最紧密,服务群众最直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厚植为民情怀,为人民群众多办实事、办好事。”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敏、史博文、郭奉铭、赵凌翔、许宸、李栋、朱晓莹、杨时盛 南通台、泰州台、盐城台报道)


(编辑:马晓萌)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