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21-03-12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281



       为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丰富党内组织生活,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与纯洁性,2021年3月12日上午9:30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党支部以“提高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在马克思主义学院502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媛媛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陈红桂、宣传委员徐军、统战委员徐地龙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胡媛媛同志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述职报告。胡媛媛汇报了上一年度支部建设、活动开展、党员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总结了支部取得的积极成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做了陈述。汇报完毕,由支部全体参会党员同志对支部委员会上一年度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随后,由支部书记带头,支部委员作表率,参会的党员同志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从理论学习、工作态度、个人作风等方面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表明了改正不足的决心并提出了整改的措施。


       讨论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红桂老师带领参会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这一话题党员们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并指出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建议下一阶段支部要将理论教育与实践学习相结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参观实践活动。最后,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正式党员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党员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互动,进一步融洽了感情、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并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党员们的党性认识、责任意识。会后,支部结合党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了问题清单,将认真反思问题并积极整改。



(文:胡媛媛   编辑:马晓萌   审核:万千)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