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博士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1-03-13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462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增强党组织的活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核心作用2021年3月12日下午15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210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尚靖凯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红桂出席督导。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尚靖凯向大家汇报了去年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组织委员李哲汇报了今年支部的工作安排。各位同志在肯定支部工作的同时,指出了支部工作仍然存在的一些不足,提出了对支部未来工作的建议。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与建议,支委表示会尽快解决。

 

后,由万千同志带头,支部党员进行了较为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各抒己见,提出一些问题解决的方法以期互相帮助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难题。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大家以无记名的形式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和党支部民主测评表。会中,大家在宣传委员宋青励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最后,陈红桂对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提出支部工作改进建议。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氛围民主问题查摆深原因剖析透整改措施实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指出支部活动形式要注意规范,内容和主题紧贴时事,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支部的自身优势。党员同志们自身要更加积极主动,牢记党员身份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整个支部共同进步



(文:尚靖凯、宋青励   编辑:马晓萌  审核:万千)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