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3-16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662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保持基层党组织的先进性与纯洁性,2021年3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502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硕士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杜烨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徐川、党委委员/组织员/辅导员万千老师到会指导。



首先,支部书记杜烨同志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述职报告。杜烨汇报了上一年度支部建设、活动开展、党员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总结了支部取得的积极成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出展望。汇报完毕,由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对支部委员会上一年度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随后,支部成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由支部书记带头,支部委员作表率,全体党员同志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从理论学习、工作态度、个人作风等方面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表明了改正不足的决心。



讨论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徐川老师从为什么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如何对自身不足之处进行改进、必须增强党支部工作的组织性纪律性、支部凝聚力与战斗力从哪里来、学生党员如何提升自身竞争力五个方面发表了总结讲话,指出了支部工作不足并对支部下一阶段发展提出期冀。最后,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全体正式党员填写了党支部民主测评表与党员民主测评表。


通过本次会议,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提升境界的目的。支部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反思查摆出的问题,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将改进措施落实到位。


(文:李知津  编辑:马晓萌  审核:万千)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