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1-03-13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669



      3月12日,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2021年全校干部教师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徐川主持。



      徐川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所提出的工作要求,传达了2021年全校干部教师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院长王智,副院长何畏、陈红桂就本年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思政课教学、学生教育管理、对外交流方面工作任务进行了解读和部署,院长助理、工会主席、党政办主任曹运星通报了学院2020年度的工会工作以及财务情况。



      会议要求,全院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上级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和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清形势任务,胸怀“国之大者”,落实好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共同推动学院“十四五”顺利开局,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上,全体教师还签署了2021年度师德师风承诺书。



(文:万千  编辑:马晓萌  审核:徐川)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