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何畏教授荣获江苏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时间:2021-03-08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436


      日前,江苏省妇联对2020年度江苏省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进行了表彰,我院副院长何畏教授荣获江苏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此外,根据《教职工荣誉表彰体系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和《关于开展首届“南航巾帼十杰”评选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经各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学校公示,何畏教授还入选了首届南航巾帼十杰。



      何畏,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导。何畏在高校思政工作一线用坚定信仰铸魂育人,用信仰之光点亮青春之火,曾荣获国家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入选“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影响力人物”、江苏省“最美教师”、省优秀青年思政课教师“领航·扬帆“计划、省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2020年当选全国青联常委。


来源:南航新闻网


(编辑:马晓萌)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