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王智教授入选2020年“紫金文化人才培养工程”文化英才

时间:2021-01-15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682


      近日,江苏省委宣传部公布了“紫金文化人才培养工程”文化英才和文化优青入选名单,我院王智教授入选2020年文化英才(全省社科理论界共50名)。


      江苏紫金文化英才、优青评选工作是江苏省委宣传部为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文化人才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苏办发〔2018〕43号)精神,大力发现、培育、集聚优秀社科人才,充分调动广大社科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提升江苏社科工作在全国影响力,推动“三强三高”文化强省建设的重大举措。经申报推荐、资格审核、专家评审、省委宣传部部务会审议等程序,产生了年度文化英才和文化优青人选。


(文:万千  编辑:马晓萌  审核:徐川)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