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时间:2020-11-27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586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经学校党委同意,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于11月26日召开。院党委委员、组织员、辅导员万千老师以及全体硕士生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王梦迪、李知津、杜烨、施张桐、姜明敏(以姓氏笔画顺序排列)当选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万千老师对新一届支委会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希望支委会能够接续奋斗,扎实工作,带领支部在新阶段取得新成绩。


      随后,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杜烨当选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书记,王梦迪当选副书记。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委员的具体分工。


(文:王梦迪  编辑:马晓萌  审核:万千)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