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我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党委会

时间:2020-11-18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1180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经学校党委同意,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于1113日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委员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方正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智主持。



会上,方正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选举请示的批复》,传达了校党委对我院党委今后工作的殷切期望。



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川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大会报告了一年多来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学院在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向学院第一届党委提出了“夯实基础,坚持党建引领”、“建章立制,提升治理效能”、“守正创新,建设一流学科”、“凝心聚力、推进文化建设”等四点工作建议。

    


   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第一届委员会,万千、王智、何畏、陈红桂、姜志强、徐川、徐地龙、徐军、曹运星(以姓氏笔画顺序排列)当选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学院党委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徐川当选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王智、陈红桂当选副书记。会议还研究确定了委员的具体分工。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瞄准“一流马院,幸福家园”发展愿景,举信仰之旗,铸思想之基,凝行动之力,为学院的美好明天不懈奋斗,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及分工


职务

姓名

党委书记

徐川

党委副书记

王智

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

陈红桂

组织委员

姜志强

宣传委员

徐军

统战委员

徐地龙

群工委员

何畏

保卫委员

曹运星

青年委员

 万千



 




(图文:万千 审核:徐川 编辑:万千)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