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课教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2021(1)学期教学督导会议

时间:2020-09-22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630


 9月22日下午在学院502会议室,我院召开了2020-2021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会议。校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杨兰芳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院长陈红桂、院督导组组长吕立志老师、成员缪国龙老师、徐军老师及院教学秘书胡未婷参加会议。


会上,陈红桂老师对马院以往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督导组长吕立志教授指出,课程建设是保证教学质量的关键,下一阶段的教学督导工作我们仍然要重视学院的课程建设问题。杨兰芳教授建议在学院内积极举行集体备课活动,针对同一课程进行分工备课,把教师各自的优点都展现出来。

最后,杨兰芳副主任、陈红桂副院长为吕立志、徐军、缪国龙三位老师颁发了学院新一届督导聘书。



                                                         (文:胡未婷  王易   编辑:胡未婷  审核:陈红桂)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