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总结本学期工作

时间:2020-07-09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910



78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本学期工作进行通报总结,研究部署秋季学期工作。



院长王智对修订版《学院绩效考核分配方案》的出台过程做了总体介绍,具体从指导思想、工作思路、分配办法、考核标准、计算方法等方面对作了解读说明,经全体教职工讨论审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该方案正式通过并将于今年起实施。王智就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科研工作、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一级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等工作做出部署,并提醒全体人员做好暑假及假期前后的安全管理工作。



党总支书记徐川对《学院绩效考核分配方案》做了补充解读,希望老师们正确认识绩效考核分配制度在学院改革发展中的积极导向作用,凝心聚力,积极进取,为“一流马院、幸福家园”贡献力量。徐川通报了学院党组织参评“2018-2020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拟表彰对象,2020年度党内主题教育活动立项结果公示情况,对拟获奖(资助)的组织和个人表示祝贺。



    副院长何畏、陈红桂分别就新开设研究生课程的备课工作、导师疫情期间加强对研究生指导关心、思政课教学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全体教职工对通过校内转岗加入学院的吴永祥、谢菲、张小斐老师表示欢迎,学院向教师们发放了近期发行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理论学习参考》等书籍资料,助力大家暑期备课和开展科研工作。


(图文:万千 审核:王智 编辑:万千)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