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生党支部开展七一专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2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570

71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喜迎党的生日,共话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同志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参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尚靖凯主持。




会上,学院组宣干事兼辅导员万千宣布了学院关于支部书记的任命文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和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支部书记范贤坤、组织委员杜烨、宣传委员王梦迪分别通报了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上半年工作总结以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支部成员围绕通报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支部工作建言献策,继续朝着“标准化、理论化、开放化的红色支部”建设目标努力奋斗。

 

 

党日活动中,全体成员共同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片段,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程,支部书记范贤坤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李毅、李典、张嘉丽、陈晓宇、赵香、殷文贵、范劭兴等党员、积极分子代表结合自身入党历程交流了入党初心。



支部成员还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近日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展开学习交流,大家畅谈了自己的心得感悟,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努力补足精神之“钙”,学好马克思主义理论,做好“四史”的学习研究和宣讲,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激发爱国奋斗的青年担当。

(文/王梦迪  审核/万千  编辑/吕帆)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