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我院在校第十届研究生羽毛球赛中荣获“优秀团体”称号

时间:2020-06-28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585

626日、27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十届研究生羽毛球赛在将军路校区东区体育馆举行。经过两天的角逐,我院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艺术学院联合组成的参赛队伍成功进入8强,在比赛中荣获优秀团队称号。




院研会文体部积极响应本次比赛,经过与其他学院的沟通协调,组织在校博士研究生马超加入院际联队。联队成员自发在赛前组织训练、推敲策略打法,培养团队默契,全力迎战。



体育活动让研究生放松身心、强身健体,是纾解科研压力的有效方式。此次活动充分彰显了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和拼搏进取的生活态度,同时进一步加强了我院研会与兄弟学院研会的交流与合作,不断优化院研会工作方法。



20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博士 马超

作为一名今年春季入学的博士生,这次羽毛球赛让我深切感受到学校和学院在疫情期间对在校生的人文关怀,也让我能够和更多的老师同学进行交流学习。在研究生和博士生阶段,每个人都面临着或多或少的科研压力。赛场上,大家找到了释放压力的出口,在球拍的挥舞中,可以将烦恼与忧虑暂时搁置,单纯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

(文/张慧  审核/万千  编辑/吕帆)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