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我院开展卫生健康知识分享

时间:2020-06-29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613

疫情仍未结束,防护不可轻忽。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近日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互学充电站第二期线上分享“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常见的传染病及其预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硕士丁亚菲主讲。



丁亚菲首先介绍了突发公共事件定义和类型,随后对常见传染病传播方式、临床特征和预防措施进行详细讲解。她提醒同学们在校要注意保持教室和宿舍的良好通风,加强清扫和清洁工作,对桌面和楼梯扶手等进行消毒。夏季是传染病多发季节,在这关键时期更要注意勤洗手、吃熟食、喝开水和勤通风。



此次分享旨在引导同学们时刻强化卫生健康意识,掌握基本医学常识,提前做好预防。学院会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责任,多渠道积极开展健康教育,引导学生做好自我防护。

 

丁亚菲,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硕士,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副部长。本科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医学管理学专业,曾在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二院外科和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五院实习。

(文/章碧希  审核/万千  编辑/吕帆)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