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到我院调研

时间:2020-06-24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788

6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郑永安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晖参加调研。



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徐川、王智汇报了党建工作、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文化建设以及巡察整改等情况。与会同志围绕党支部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思政课质量提升、科研能力提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永安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力支持马院建设发展,近两年马院在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成果产出、思想政治理论课与“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多方面的成绩。他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鲜明导向和办学原则,始终把政治性作为学院的根本属性,切实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积极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高青年教师业务能力,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水平;要围绕我校国防特色、军工背景、红色基因等凝练学科方向,突出研究特色,加快推进学院学科建设发展;要加强师资队伍和干部队伍建设,营造和谐氛围,凝聚团结人心,全面推进学院事业与教师个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系部主任、教工支部书记、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文/万千  图/周天博  审核/徐川  编辑/吕帆)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