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0-06-11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762


6月10日,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研究部署近期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智主持。


王智首先简要回顾了春季学期开学至今的主要工作,并代表学院向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王智对学院《2020-2022岗位评聘与考核方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委员会章程》《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的指导思想、起草论证过程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全体教工投票表决通过了以上文件。


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川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及反腐败斗争、学院重难点工作、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和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方面,通报了学院自去年年底以来的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并就思政课教学、基层党建、师德师风、党委选举等工作做进一步部署。


会上还发放了教师手册、师德师风教育口袋书,全体教师现场签订了2020年度师德师风承诺书。

(图文/万千  审核/曹运星  编辑/吕帆)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