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与新华日报开展联合学习

时间:2020-06-06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703

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理论中心组学习,6月5日,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新华日报社,与新华日报理论评论部联合开展全国两会专题学习,进一步夯实建立联办、联学、联动、联建的学习机制,提高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实效性。新华日报社副总编辑李扬、新华日报评论理论部主任刘庆传及部分评论理论部编辑记者,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双方首先就继续深入开展党组织共建、中心组联学的机制达成进一步共识,将努力为青年学者提供平台,打造思想理论传播高地,营造共同的精神家园,积极促进学习成果转化。






集体学习研讨中,王智从关于人民的论述、党的自我革命、意识形态工作、军政军民团结等四个方面进行领学,理论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实事求是思想的历史与现实逻辑、哲学与生态文明建设、战疫斗争中的科学工作方法等内容作了发言。





在学习研讨前,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新华日报报史馆,学习新华日报走过的光辉历程,体会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重要理念,将红色基因厚植于心。

(图文/万千  审核/徐川  编辑/吕帆)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