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春季博士开学典礼暨第二批返校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0-05-26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1298


525日,我院举行春季博士开学典礼暨第二批返校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川、院长王智、副院长何畏、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陈红桂,学院机关及学工人员与2020级春季博士生、第二批返校学生就入学(返校)后学习生活及防疫工作情况进行交流,活动由陈红桂主持。



王智首先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他结合疫情防控和自身体会勉励大家,特殊时期既要保持身心健康又要刻苦钻研学术,在新起点取得新成绩。

陈琳、马超、范劭兴、李哲等博士新生,湖北籍学生梁宇等返校学生对入学返校以来校院各方面安排和关爱表示感谢,同时就培养要求、学习科研方法、学习场所使用、出校申请等所关心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交流,院领导和学工人员一一做了解答说明。



会上,院领导向新生赠送《马克思恩格斯选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勉励同学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从经典理论中汲取营养。会上还向同学们发放了口罩和新冠肺炎防控常识小贴士等防护用品。



徐川在总结讲话中再次欢迎同学们的平安归来,表示开学返校是一个起点,今后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与同学们守望相助,服务每一位同学的成长成才。

(文:万千 审核:陈红桂 编辑:万千 吕帆)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