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我院研究生会成立

时间:2020-05-26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1339



5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成立仪式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院党总支书记徐川、院长王智、副院长何畏、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陈红桂,院党政办主任曹运星、校研究生会主席朱娅蒙,学院研究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和三十余名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陈红桂主持。



朱娅蒙代表上级学联组织宣读了校研究生会《关于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的请示报告的批复》,对我院研究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何畏代表学院公布了第一届院研究生会干部名单,鼓励同学们积极投入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为组织贡献热情和智慧。

院研究生会主席章碧希在发言中感谢学院党委、校研究生会在筹备过程中的指导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并汇报了近期主要任务与规划。



王智从自己学生时代的历练举例,希望院研究生会一方面通过学术活动助力同学们专注科研,提升学术能力;另一方面关注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围绕同学们身体健康和心情愉悦多做工作,学院将为研究生会提供全方位的强有力支持。




徐川向校研究生会的指导表示感谢,并对院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充分打捞同学们各方面诉求,做到想同学所想,做同学所需;二是要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向学院及时有效地反馈同学们的心声。学院心系着每一位同学的成长发展,期待研究生会成为学院同学们的精神家园。




随着学院的学生人数越来越多,加强关心关爱和日常管理越来越重要。成立学院研究生会,激发学生自我治理、自我服务的能力,对于进一步完善学院治理体系,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院研究生会将在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围绕中心,当好桥梁,服务同学,为“一流马院、幸福家园”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文:章碧希  审核:陈红桂 编辑:万千)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