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孙卫卫老师著作被贵阳市推选为全民阅读100本好书

时间:2020-05-21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607

让生命感动,让灵魂觉醒,让思维启锚;把哲学带进生活,让智慧照亮人生。也许正因为秉持这样的写作理念,孙卫卫老师的著作《照亮——让我们灵魂觉醒的哲学智慧》得到了读者的青睐。发行不久,江苏人民出版社便在其微信公众号对该书进行了重点推介;423日,远在万里之外的贵阳市在2020读书月活动中,更是将该书列为全民阅读100本推荐好书,且位列哲学社会类书籍第一名。目前,该书在当当、淘宝、京东、苏宁各大网站均有销售。


孙卫卫老师一直工作在教学第一线。正是在长期的哲学教学实践中,他认识到哲学不应只是象牙塔里的学问,而应该走出书斋,照亮我们的灵魂和生命。在《照亮》一书中,孙老师围绕人们关心的一些哲学问题,既联系古今中外哲学家的智慧,又结合自身对这些问题的思考,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解读。正如一位读者在书评中写道的:读这本书的目的并不在于获得了多少哲学知识,而在于能够切实理解哲学,理解生活的意义。也许每个人都有迷茫的时候,这时候不妨停一停,借助于哲学智慧来寻找方向。

(编辑:吕帆)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