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暖心做好毕业生离校和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时间:2020-04-27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855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欢迎回家。423-24日,遵照学校统一安排,我院2020届硕士毕业生和在读博士生返回学校。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一系列“暖心”举措迎接学生重返校园。





对于毕业生而言,此次返校既是欢迎也是欢送。因疫情防控要求,学校不举行全校规模的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考虑到本届毕业生人数较少,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学院于424日为毕业生进行了一次简约的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生欢送会,学院领导、导师和同学们一句句暖心的祝福,一张张珍贵的合影,一份份毕业“礼包”,为这届特殊的毕业生创造了独特的毕业记忆。毕业生在离校前的朋友圈里写到:“虽然赶不上毕业季龙虾,但是赶上了开的热闹的蔷薇。希望我们大马院越来越壮大,希望自己可以成为学校的骄傲!”



同时,为进一步调研学生对返校复学的意见建议,426日,学院举行首批返校学生座谈会,全体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学生对在校学习科研生活的建议诉求,并逐一回应关切和现场部署落实,会上还向同学们发放了口罩和新冠肺炎防控常识小贴士等防护用品。

据悉,学生返校前,学院辅导员严格执行学校统一要求,精准摸排每一名学生的返校路线、时间、身体健康等信息,通过电话沟通、线上会议等形式向学生进行返校注意事项解读和答疑。截至424日晚上9点,我院首批返校的10名学生均顺利返校,身体状态良好。


(文:万千   审核:陈红桂   编辑:吕帆)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