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度“五四”评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4-09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1019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组织动员全校各级团组织、学生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建设新时代的先锋,经研究决定,学校在2020五四期间集中对2019年度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结合学院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类别及数量

参照学院团支部和团员的数量,按一定比例分配申报名额。校团委将择优对各学院候选个人和单位进行表彰,最终评选出以下类别:

(一)个人类奖项

 “千百十”优秀青年学生

 “千”:优秀团员 (学院4名)

优秀学生团干部 (学院1名)

“百”:百佳青年学生  (学院1名)

“十”:十大杰出青年学生 (学院1名推荐名额)

二、标准条件

 “千百十”优秀青年学生应理想信念坚定,道德品行优秀,自觉遵规守纪,在“责任意识、创新精神、国际视野、人文情怀”等方面表现突出,具有一定的模范带头作用。

优秀团员:关心支部建设,在“一支部一项目”和团日活动等各类支部活动中表现积极;积极参加“青年大学习”;本科生团员要求在2019年度学习成绩绩点排名在本专业的前50%(具体绩点由各学院团委公布),年龄须在十四周岁以上,二十八周岁以下(1992430日至2006430日期间出生),团龄在一年以上(截至2020430日),2016年以后发展的团员须有发展团员编号。2019年度团员评议结果为“优秀”者优先;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志愿服务、社区报到等项目中发挥积极作用,表现突出者优先。

优秀学生团干部:满足优秀团员参评条件;任学生团干部不少于半年;热爱团的岗位,工作能力过硬,工作作风优良,密切联系青年,如担任团支部书记,其团支部2019年度评议为“四星”者优先;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志愿服务、社区报到等项目中发挥积极作用,表现突出者优先。

百佳青年学生:具备优秀团员基本要求,在青年学生中有一定号召力,在某一领域取得一定成绩,其突出事迹具有引领示范性,本科生团员要求在2019年度学习成绩绩点排名在本专业的前30%

十大杰出青年学生:入选“百佳青年学生”,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有较强号召力,在思想引领、创新创业、文体活动、励志勤奋、公益实践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具有很好的引领示范性,为学院、学校、社会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请团员同学按要求将各类奖项申报表于416日之前上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wanqian@nuaa.edu.cn.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49


附件:五四评优申报表.docx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