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近现代史教研部开展庚子战“疫”征文活动

时间:2020-03-10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506

2020年,农历庚子年,新冠病毒肆虐中国。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南航广大同学无论身在何方,都盼望这场抗“疫”战争早日获胜,也许很多同学正在以各种方式参加这场庚子战“疫”。

为了彰显南航学子与全国人民一道,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信心与决心,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担当与风采,向全社会积极传播正能量,由学院策划,结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这门课程的性质与特点,我院近代史纲要教研部正组织开展南航思政课堂“我眼中的庚子战‘疫’”征文活动,并已通过所有纲要教研部老师的超星平台发布了该活动,引起南航学子的热烈反响。

目前共收到稿件200余篇,纲要教研部老师们鼓励学生多思考、多斟酌,将平时课堂所学融入文章写作。同时为保障征文质量,对于很多同学反馈的稿件纲要教研部的7位老师正在逐一认真修改。截止至第二周周末,共选拔出8位同学的作品作为优秀征文,优秀作品已在学院网站“思政课教学”专栏陆续发表。

征文活动仍在进行中,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的老师们将继续指导学生的创作。同时践行在线教学的集体备课,保持相互交流、借鉴,坚决做好“停课不停教”。


(文:万千  审核:陈红桂  编辑:吕帆)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