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党员积极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06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888

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我院党总支积极动员组织党员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3月2日起,学院领导班子带头,全院党员师生分别通过线上“南航智慧门户”及线下各支部进行捐款。至今已有34位教工党员、15名学生党员踊跃捐款,充分体现了我院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坚定决心。

据了解,在学校党委组织党员捐款前,部分院领导、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就已行动起来,积极向各社会组织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做贡献。

根据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校党委近日下发专门通知,要求各院级党组织、各党支部认真做好党员捐款的组织和指导服务工作,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真诚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据了解,此次捐款将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文:万千  审核:陈红桂   编辑:吕帆)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