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多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为抗击疫情献爱心

时间:2020-02-18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1181

近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多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践行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承诺,通过多种渠道向武汉慈善总会、慈善基金会等机构捐款捐物,用爱心支援疫情防控

1月末,湖北地区特别是武汉物资告急,2019级思政教育专业硕士生、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杜烨同学从网络平台看到很多人自发捐款捐物深受感动,也向武汉市慈善总会进行捐款。她说:“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通过网络和媒体通讯时刻关注着全国的疫情动态,目睹很多人因为病毒肆虐无法亲人团圆,透过隔离的护栏或是玻璃诉说着思念。也看到医护人员众志成城,奔赴前线,带着责任与期盼坚强地与疫情抗争。在困难面前,更能体会团结的力量,我们坚信没有严寒是跨不过的,待凛冬离去,雪融草青,再相逢!”

2018级思政教育专业硕士生、预备党员牟国玉同学说:“2003年非典时期,我还是个未经世事的孩子,生死国事感觉离自己很遥远,这次疫情,我从第一时间开始关注,看到了和平年代家国情怀中闪耀人性的一切美好,希望一线的医护人员平安归来,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2018级思政教育专业硕士生、入党积极分子章碧希同学说:“医护人员连轴奋战的事迹都深深牵动着我的心。各种驰援力量集结的同时,正好在朋友圈看到了华中科技大学校友会发布的捐款渠道。因为十分信任高校校友会的号召力和执行力,所以通过此渠道略表心意,希望能为武汉加油,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2019级思政教育专业硕士生、入党积极分子李玥颖同学说:“武汉疫情爆发,医护人员在最前方冲锋陷阵,但是一开始存在着医疗物资短缺的情况,牵动着大家的心。在这场没有销烟的战争里,不能让奋战在一线的战士没有武器装备。我只是尽了自己的微薄之力,向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愿这些最美丽的逆行者们都能平安健康。”

2019级思政教育专业硕士生、入党积极分子张慧同学说:“疫情防控工作仍在紧张进行,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在团结的中国人民强大的信念下,我们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19级思政教育专业硕士生、入党积极分子张雯昕同学说:中华民族是崇尚英雄、成就英雄、英雄辈出的民族,和平年代同样需要英雄。一个向上的时代,必然不缺少伟大的英雄。白衣战士面对危险,奋不顾身冲上去,他们就是时代英雄!”

 

(文:万千  审核:陈红桂  编辑:万千)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