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评审会

时间:2020-01-15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1342

   


    1月14日,我院在502会议室举办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第三轮评审会。此次评审会邀请了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华、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系副主任孙乐强、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翁寒冰等专家对我院8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进行评审和指导。评审会由我院院长王智教授、副院长何畏教授主持,学院拟申报相关项目的8位教师参与了此次评审会议。
   


    学院教师分别从项目选题背景、研究目的、研究内容、重难点、创新点等方面汇报了自己拟申报的项目,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和仔细审阅项目申报书的基础上,分别对每位老师拟申报的项目进行了针对性指导,提出极具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根据申请书情况进行排序,初步决定拟申报名单。



    本次评审会旨在通过学科专家的指导以提高我院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项目质量,有利于我院教师在学术上的交流和学习,推动学院的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的创新发展,对于申报工作提振信心、扎实工作,确保我院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取得好成绩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文:万千  审核:何畏  编辑:万千)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