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20新年师生联欢晚会

时间:2019-12-31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1121

1230日,“一流马院,幸福家园”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新年师生联欢晚会在和园食堂三楼餐厅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川、院长王智、副院长何畏、陈红桂以及学院全体教师、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等10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首先,学院院长王智向全院师生致新年贺词,并总结了我院这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同时向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老教师代表倪薇、新教师代表李飞翔、学生代表章碧希先后发言,并由此拉开了新年联欢晚会的帷幕。


2019级硕士研究生马庙晗、丁亚菲带来贴近学习生活的小品《南航访谈》,2018级硕士研究生范贤坤和2019级硕士研究生张雯昕合作的诗歌朗诵《可爱的中国》,以及2019级硕士研究生王梦迪、赵香、马庙晗和丁亚菲带来歌曲《隐形的翅膀》,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将晚会推向了一波又一波高潮,赢得了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同时,为了加强我院师生交流,让台上和台下的观众们都能感受到马院大家庭的温馨,晚会还精心设置了趣味游戏、现场抽奖等师生互动环节。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川作总结致辞,他祝福马院师生学习工作生活顺利,“一流马院、幸福家园”建设越来越好。全体师生合影留念,新年联欢晚会圆满结束。


(文:万千  审核:陈红桂  编辑:万千)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