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课教学

工信部党的建设工作专项督查调研组与思政课教师代表座谈

时间:2019-05-25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715

2019年5月22至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辛国斌带队到我校开展党的建设工作专项督查调研。督查调研期间,督查调研组与我院思政课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与思政课教师代表座谈交流时,辛国斌指出,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关键在教师。广大思政课教师要对标新时代,进一步增强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和自信心,更好担负起党交给的铸魂育人神圣使命。辛国斌强调,部属高校具有国防军工的红色基因,“航空报国”更是南航的价值追求,南航要在思政课改革创新上想在前、做在前、走在前,形成特色、打造品牌。辛国斌要求,学校党委要将思政课建设放到党委工作的重要位置,出台加强思政课建设的真招实招,切实做到责任到位、投入到位、保障到位,形成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强大合力。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