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动态

近期重点期刊报纸登载我院教师多篇理论文章

时间:2019-04-18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1130

近期,国内重点期刊、报纸登载我院教师多篇理论文章。

《思想理论教育》2019年第3期登载我院教授何畏《当前世界中的国家与个人——也谈“大国崛起”与“小民尊严”》。


《光明日报》326日刊登我院教授平旭、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川的文章《用信仰播撒真善美的种子》。

2019年第7期《红旗文稿》刊载我院党总支书记徐川、教授朱进东的理论文章《善用讲故事的方式讲道理》。


4月16日,《光明日报》登载我院党总支书记徐川、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唐智的理论文章《在思政课堂彰显思维之新》。

4月14日,《新华日报》“思想周刊”版发表我院党总支书记徐川的理论文章《在冷和热中行稳致远》。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