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杭育新参加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座谈

时间:2019-03-22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723

321日上午,校纪委书记杭育新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座谈会,听取教师授课体会及意见建议,研究部署下一步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



会上,在听取与会教师依次发言后,杭育新指出,目前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发展势头很好,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仍然存在很多问题:一是师资队伍结构数量不足,结构不尽合理;二是教学能力总体不错,但是还有上升的空间;三是整体的学术、科研还需进一步加强;四是思政课的实效性,尤其是抬头率还有较多的提升空间。下一阶段思政课建设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思政课老师这个教育的关键因素,相信、尊敬、支持教师,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性、针对性。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