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校国际合作处来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19-03-14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706

314日上午,校国际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陈峰副处长来到我院调研交流。

副院长陈红桂首先介绍了学院两年多来国际合作交流工作上的进展和现况。

陈峰肯定了学院在国际交流方面所作的努力。介绍了学校国际交流工作的总体情况和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对相关政策做了详细解读。陈峰还结合马院特点分析了学院国际交流工作的独特性和实际抓手,对马院国际交流工作提出了专业指导意见。

院长王智感谢陈峰抽空来学院调研指导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王智着重介绍了马院国际合作交流方面的规划与想法。一是把马院国际合作交流与学术科研、研究生培养、留学生招生和人才能力提升等结合起来;二是立足马院学科发展实际,国际交流侧重于引进海外专家、学术论坛、访学研修和思政课教师中国情怀中的国际视野拓展;三是主动融入到学校主流学科的国际交流大潮中。发挥马院在思想、人文交流方面的比较优势,加大对“一带一路”沿线合作论坛、“空中丝路联盟”等的探索和介入。

副院长何畏参加了调研。交流深入充分,大家对马院的国际交流工作充满期待,增强了进一步提升南航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学术影响力和国际影响力的信心。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