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分课程与学科组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与布置会

时间:2019-03-07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893

为进一步学习传达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大会和新学期干部教师大会精神,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36日,学院分课程与学科组召开新学期工作系列研讨与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五个系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分析了学院发展的环境和形势,向教职工通报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目标及措施路径,请每一位教师就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现场谈想法提意见,进一步倾听教师所思所盼,凝聚团队共识。



    在研讨中,小到教学方法创新、教学用品设备的更新,大到学院远景规划的制定落实,教师们以高度的责任感,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提供了重要决策参考。



全体教职工目标清晰,满怀信心,将紧紧围绕学校学院建设发展各项任务,抓统筹、抓推进、抓落实,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实现学院又稳又快发展。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