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关于申报2019年校博士学位论文创新与创优基金的通知

时间:2019-03-06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615

各学院:

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学位论文创新与创优基金管理与使用办法》(校研字〔2018〕44 号),现将2019年校博士学位论文创新与创优基金的申工作通知如下:

一、宣传组织与申报条件

1.各学院和博士生导师根据上述文件的规定,认真组织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强的博士生积极申报。按文件规定,此次基金申请人应为已进入第二学年学习的博士生,并且全部课程学习合格。

2.申请人必须已发表一篇SCI检索论文或两篇核心以上期刊论文。所发表论文须申请人为一作,导师一作申请人二作可认一篇。

3.本基金申请材料题目及研究内容不得与其他研究生培优创新项目重复。

二、结题要求(可增加)

1.工学门类:在 SCI 源期刊的国外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不少于 4 篇;或在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不少于 6 篇,其中被 SCI收录的学术论文不少于 2 篇。

2.理学门类:在 SCI 源期刊的国外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不少于 4 篇;或在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不少于 6 篇,其中被 SCI收录的学术论文不少于 3 篇。

3.经济学、管理学、法学门类:发表被 SSCI、SCI 收录的论文不少于 4 篇;或在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不少于 6 篇,其中在重要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不少于 3 篇。

三、资助经费

每项经费资助额度一般为 2-3 万元,工科有较多试验内容的项目最多可资助 4 万元。

四、时间安排

1.2019315日前,申请人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学位论文创新与创优基金申请书》(见附件),将申请书(一式三份)及发表论文或专利复印件(一式一份)报学科点所在学院。

2.2019319日,学院完成申请资格审查工作,并将纸质申请书送研究生院培养处(本部综合楼509,将军路校区行政楼304),同时将申请书电子文本发送至邮箱lisha@nuaa.edu.cn

本次工作联系人:李莎      联系电话:84892491/52118932-803

   

         研究生院

                                           201934


校博士创新与创优基金申请表.doc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